秦贤1.0

【虫绿/荷兰涵】情非得已

*本文cp:荷兰虫x涵涵绿
(无肉,甜向,可逆不可拆,拒ky。ooc有,写得差,感谢阅读。)

*年差竹马,无加菲虫,Harry自动切合漫威宇宙设定
*前文:https://hadesreid.lofter.com/post/1e806770_11cb5818

3
Peter掌心抵着那道厚厚的门,他头一次觉得,有比之前的安全库还难离开的地方,尤其是背对着Harry,更使他感到难堪。

Harry的呼吸像是混杂了甜意,Peter很容易就分辨出空气里哪些粒子属于他年轻风趣的竹马Osborn,它们光明正大的随着Peter每次吸气进入Peter的肺腔,然后开始渗透进血管,循环过全身,直达目的地——心脏。

糟糕了,可怜的少年又听到自己身体里传来的响动,他咬紧牙关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却听见Karen提问:“Peter,我检测到你心率加快,肾上腺素升高,你不舒服吗?”

“No!Karen!”Peter的反应太大,就好像Karen的话会被Harry听见一样,他小心翼翼的认真回头打量Harry,在看到对方回以一个笑容后,立马转头爬上墙壁,降低音量道,“我很好Karen!我好得不能再好了!”

待在另一边的Harry止不住笑了又笑——又来了,又来了,小朋友和以前没有区别,Harry总是可以在他身上找到好玩的新鲜点。

“也许你需要我的帮忙,little hero?”

眼见Peter待在高处的备用开关边上,处理了半天也无果,Harry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Yeah…我想Max控制了Osborn工厂的新系统,也许你可以试试将编程反过来运行,well,你会吗?亲爱的Spiderman?小英雄应该什么都会吧?”

“我会试试的,Mr.Osborn!”

Peter忽略了Harry对他的调侃,他现在手心全是汗液,一想到如果不打开门,那就得和Harry共处一夜。他一定会发疯的!他会克制不住地想问问Harry:“我是Peter Parker,我是说,我们以前关系不错,你还记得我吗?”

见鬼,这绝对是个坏主意!Harry如果记不得的话,那绝对非常尴尬!毕竟已经八年了,该死的八年!

蜘蛛男孩加快了编写程序的手速,他发誓一定要在这半个小时内打开门,否则…否则就跳一夜绳!等到那些保安发现异常为止!

庆幸的是Peter只用了二十分钟就打开了门,并且正遇到那些保安过来巡逻。

Peter把Harry交给保安,随即忙着离开,甚至忘记要回自己的衣服,等到他躲到暗处探出脑袋时,这才暗暗悔恨,又得告诉May他需要买一件冬天的外套了。

“对了。”

男孩就像多年前那样,目送他亲爱的竹马离开,而现在他突然想到,也许他要去查查Max到底是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光线亮度在Harry认为舒适的范围内。

疲倦卷席着记忆一起挤压上Harry脑海,他将那件不属于他的厚重外套扔到床上,然后放松身体,重重砸进软垫里,就像已经晕倒了那样。

——Peter是个好孩子。

那些想法有些混乱,刺激得Harry的神经发痛,他翻身将身体蜷缩起来,好让自己获得充分的安全感。

“你的手开始颤动了吗?”

“它是否时刻等待着…”

“揭示你的真实面目?”

“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。”

“那是遗传病。”

Peter稚嫩的声音完全被取而代之,Harry听得见从回忆里伸出的手,它们轻而易举的在耳朵里抓扯,使Harry每晚都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。

奥斯本年轻的总裁本来已经摆脱了死亡的命运。

可唯一令人感到恐惧的是,Harry不能告诉他那位天真可爱的好英雄Peter,他是破坏过纽约安全的反派——绿魔。

是的。要对Peter保守这个秘密,Harry觉得过分沉重了。

他只觉得喘不上气。

因为他本来应该为他有了个朋友而感到高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睡醒的时间照常是早上八点。

今天Harry比平时醒得要准时一些。

刚洗完澡之后,Harry对清晨会少点烦躁,他本来只是在等待造型师上门给他折腾发型,却意外发现了一袋根本不会属于他的食物。

——三明治和软糖。

Peter早上来过这里?

Harry皱皱眉头,他打开塑料袋里唯一的一张纸,那是Peter小朋友用Spiderman的署名留下的说明,内容大概就是说…

“There he is!”

用三明治和软糖来安慰奥斯本总裁?恐怕也只有Peter才想的出来了吧。

Well. 不过这确实有用,Harry的心情确实好多了。他摇头笑笑,用那张纸的背面写下几个字,贴到自己家窗户上,然后开始吃起三明治,等待造型师的到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巡逻时间。

Peter发誓他绝对!绝对是不小心路过奥斯本住宅的!

只是没想到Harry竟然在窗户上贴了张纸。

好奇心促使Peter趴在窗户上认真阅读起Harry那行潇洒的字。

上面写到:“下次走正门,翻窗侠。”

“WHAAAAAAAAAAAT??!”

好极了。

纽约好英雄连续两天被Harry Osborn总裁嘲讽,这简直是普通人享受不到的待遇。

Peter一巴掌拍在了自己脸上,他忍不住恨恨咒骂自己。

“丢脸丢到奥斯本家了!Peter Parker!!!”

评论(5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