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毛泰久x崔允】你往何处去(1)

*骨科,水仙

*会有车,不喜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
这是第二周。

崔允知道这两周以来,一直有人在跟踪他。

一开始发现端倪时,年轻的神父并没有打算去深究。

无视不是崔允的本意,只是他相信天父的安排,这却很快招来身后目光的不满,便更加肆无忌惮的纠缠在崔允周围,甚至开始潜入他的梦里,渗透在他生活每一处,渴求着他的注意。

因此今夜也一如既往的难熬。

冷汗浸在崔允的皮肤,让呼吸沉重不已,他妥协似的睁开眼,不得不将被料掀开,热意却始终积聚在他身体,令年轻神父愈发焦躁。

那个人就在门口等待他。

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起崔允的这个想法,他迟疑了一会儿,良久才起身,如他脑海中演练过那无数次一样——穿好衣服,下楼,站到那辆黑色的SUV车窗前。

黑从玻璃中逸散出来,混杂进满是湿意的空气里,极具攻击性的朝崔允凶猛而来。

那一刻黑暗好像有了实质,崔允感到口干舌燥,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无名的恐惧,他在那之中伸出手去,敲响了黑色的玻璃车窗。

寂静突然覆盖住了一切。

耳鸣击中在崔允脑中,那种喧闹声随后好像就是从崔允的大脑里生长出来,有低语和噪音交杂,使得崔允痛苦地皱起眉头,只能稍稍弯腰来缓解诡异,片刻,车窗被摇下来,崔允费力地抬起视线,他看见阴森可怖的模糊,人脸在阴霾中极速晃动,晃得崔允本能地反胃。

“神父,你还好吗?”

那声音令崔允恍惚了半晌,晃动的人脸终于在沉重呼吸间清晰起来,崔允下意识地退了一步,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……是个梦。

“不是梦,”车里的人好像知道崔允在想什么,他打开车门,走至崔允跟前,整了整西装袖口,礼貌笑道,“你今天起得比平时早很多,崔神父。”

崔允咽了咽唾液,随着喉头上下滑动的细微动作完成,那吞咽的声音也异常清亮。

男人当然也听得非常清楚。

“我可以跟你聊聊吗?”熟悉的目光紧紧贴在崔允身上,就好像是一层透明膜包裹着神父,崔允严重的觉得呼吸不畅,“啊……忘了自我介绍。”

“我是成运运输的代表,毛泰久。”

“毛……泰久。”

“啊,是的,”毛泰久低声笑了笑,他往前走上一步,又道,“我好像吓到了你啊?”

“哥?”

崔允一愣,感觉自己好像是听错了,下意识瞪大眼睛看向毛泰久,对方却冲他笑起来。

“让我们去家里说吧,哥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24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