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崔允x尹华平x姜吉英】Somewhere(1-2)

*看完了大结局连夜开坑做狗。

是3p设定,涉及cp:尹崔,崔姜,尹姜。不逆不拆,三人组给我🔒死

1.

他们其实都想抱抱尹华平。

崔允和姜吉英在找到尹华平的那天晚上,两个人都没打算回家。

大约因为是找了这么久的尹华平,对方突然的出现总让两个人有不真实感,尹华平临睡之前本来已经给两人安排好了睡处,两个家伙却非要守在他房间门口,要等着他睡了才去休息。

“你们两个没必要吧…”尹华平挠挠头,他摸不清这两个人到底要干嘛,转手推了推崔允道,“你明天不用去教堂?”

“请假了。”崔允平静的回道。

“你呢,”尹华平又去看姜吉英,“你不去警局?”

“请假了,”姜吉英继续道,“我和崔允打算留在这里,陪你一段时间。”

“啊,干什么?你们两个搞这么夸张…”尹华平下意识瞪起眼。

他心里也明白这两个人对他的感情始终是不一样的,任何感情都没办法叙述他们二十年轻被强行缠在一起的关系,时至今日要去疏理更是复杂,可这样的感觉也很好,尽管尹华平觉得愧欠又恐惧,但他的心还是柔软的,总在为细小的感情而牵动着。

“行吧,随便你们,”尹华平摆摆手,他看了眼崔允,又看看姜吉英,最后妥协的转身进屋去,拉上门之前道,“你们两个不要打架,也不要吵我,我睡了。”

还不等两人回应,尹华平就把门拉上,留下门外头的人大眼瞪大眼。

气氛一下有点尴尬。

姜吉英下意识的摸了摸颈侧,她倒是习惯这样突然冷下来的气氛,崔允大多数时候总会导致这种情况,尤其是他们之间关系一暧昧时,神父就喜欢让尴尬来缓解。

“啊,你也快去睡觉吧,看你总像是身体虚弱的样子。”姜吉英抬起视线,看着崔允道。

“你才是应该好好休息的那个吧,”崔允顿了顿,想要说些什么,却还是用后一句话替代了原本的话语,“早点休息吧,我会守着尹华平的。”

姜吉英嗯了一声,倒没有反驳。

她刚转过身去,打算回到房间,崔允却又一把将她拽住,喊道:“吉英…”

姜吉英一愣,片刻转回头来,崔允立马干巴巴的改口,“姐…”

崔允一般只会在独处的时候才这样叫姜吉英。

姜吉英不由得叹了口气,她看了看被崔允牵住的手,又去看看崔允的眼睛,半晌,凑上前去抱住沉默不语的崔允,崔允便抬抬手,用掌心贴抚在姜吉英后背。

他们总想抱抱尹华平,可碍着现实,他们又只能把彼此抱在一起。

他们失去尹华平太久了。

屋内的尹华平直愣愣看着屋外投来的拥抱的影子,他久久默不作声,思绪翻涌不宁。








2.

第二天的早上醒来的时候,崔允不在。

尹华平没法儿判断神父和刑警是不是如他所想那样相拥而眠了,他在厨房找到做着午饭的姜吉英,一时不知道要从何处问起。

他离开这两个人的生活确实太久了。

“崔允呢?”尹华平想了个不那么尴尬的开场白,“还说要陪我,过了一晚上就跑了?”

“啊,”姜吉英把饭端出厨房,一面摆着简单的饭菜,一面回应道,“他回教堂了,说是临时有事。”

“喔,少见啊,居然不是你有事?”面对刑警时,尹华平好像又变回了那个油腔滑调的司机,他坐到饭桌旁,用筷子挑起些菜,吃到嘴里,嚼东西的同时含糊不清的道,“做的不错啊,你经常做给崔允吃吗?”

“怎么,你不想见到我啊?”姜吉英下意识的就摆起凶狠的架势,她抢了尹华平的筷子,也坐到一边去,因为尹华平的提问,有一瞬间的僵硬,随即复杂的看着尹华平,“我哪里有时间做给他吃?你以为我不忙吗?啊,真的是,怎么这么久不见,你还是话这么多,早知道就不做饭给你吃了。”

“那不行,我晚上也想吃。”尹华平立马笑起来,他掩饰了心里莫名其妙的情绪,一下抢过姜吉英的筷子,继续吃起东西。

“看在你刚回来的份上,”姜吉英抿抿嘴唇,也没去在意到底是谁用了谁的筷子,“一会儿我给你把头发理理。”

“你还会理头发?”

“哦,我会剪狗毛。”姜吉英瞪了眼尹华平,“我们警局的警犬,毛都是我剪的。”

“哈,你是在说我是狗吗?”尹华平下意识挑了挑眉尾,“姜吉英,这么久不见,你就这么对我吗?”

“我给你剪头发还不够好?”姜吉英气得发笑,她夹起一块牛肉,一下塞在尹华平嘴里,“你小子就给我老实吃饭吧,吃了饭剪头发,别让崔允回来说我欺负你。”

“你没有欺负我吗?”尹华平使劲嚼着牛肉,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姜吉英好像还记得他最喜欢吃牛肉,那一瞬间的情绪便涌上来,叫他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我没有,”姜吉英看着尹华平,她想了会儿,又低下视线去夹菜,假装若无其事的道,“啊,忘了告诉你,我和崔允…一直都没放弃过。”

“不管是找你也好,还是去看爷爷也好。”

“我们都很想你。”

尹华平抬起视线望着姜吉英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男人叹了口气,“谢谢你们。”

“…没有放弃过。”

他本来一直胆怯于他和那两个人的再次相见,也因为思念的时候偷偷去看过他们,可是就像面对爷爷一样,尹华平不敢去面对,也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如果能一个人背负的话,那再好不过。可尹华平总是忘了,他们三个人都是这样想。




午饭过后崔允还没有回来。

姜吉英把一切收拾好以后,真的打算给尹华平理头发。

尹华平那一头乱糟糟的发就像假的一样,姜吉英好几次嫌弃对方不好好照顾自己,连头发都不知道简单打理一下,尤其是遮掩尹华平右眼的刘海,简直可以说是重灾区。

“把这里理掉吧,留回原来的发型。”姜吉英伸手去撩起尹华平的额发,让那只已经变得有些狰狞的眼睛露出来,尹华平原本想要阻拦,却被刑警用力扣住手腕,牢牢摁回原处。

“你非要这样吗?”尹华平对上姜吉英的视线,他熟悉姜吉英那种固执的目光,这个刑警从来都没有变化,“让所有人都看到我这样?”

“因为那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也不应该一个人承受,”姜吉英道,“我和崔允,我们随时都愿意替你分担,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这种肉麻的话,难道你也对崔允说过吗?”

“难道崔允没有用实际行动告诉过你吗?”

姜吉英的回驳一下让尹华平噎住。

他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沉默半晌,尹华平突然发问。

“那你和崔允,你们俩,是在一起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姜吉英一愣,“你疯了吗?尹华平?”

“我和崔允…”

姜吉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她没法形容她和崔允的感情。正如崔允对尹华平的感情,也如她对尹华平的感情。

评论(13)
热度(1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