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崔允x姜吉英x尹华平】Somewhere(3-4)

*是ooc产物。
3p,cp涉及:崔姜/尹姜/尹崔。雷者慎点。个人吃三人组不拆不逆。

*前文:https://hadesreid.lofter.com/post/1e806770_12c1abee2

3.

有时候崔允会产生尹华平和姜吉英都是犬类的错觉,他常常因此和这两个人的频率对接不上。


比如崔允刚从教堂回来,进家的时候发现那两个家伙,居然喝醉了之后,抱在一起睡着了。


崔允有点无奈,他考虑了把两个人弄进屋里的可能,半晌,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,进屋去拿出被子来,替两个人盖上。


尹华平和姜吉英大咧咧的缠在一起,准确的说,应该是尹华平整个人缠在姜吉英身上,并且还时不时地把脑袋往姜吉英胸口蹭,姜吉英被蹭得迷迷糊糊哼两声,崔允下意识地勾起些笑意。他把被角往上移了移,却因为看到尹华平身上的银链,而停下动作。


那是崔允的。


崔允伸出手去牵拉出那条长链,动作却惊醒了尹华平,使得尹华平一下扣握住他的手,翻身就坐起来。


“什么啊…”恍恍惚惚看了会儿眼前的人,尹华平才确实那是崔允,他收回手来,低头看看自己的链子,又看看崔允,道,“你总算回来了喔。”


“嗯。”崔允点头,他晃动着的目光仔细瞧着尹华平,对方刚打理好的头发像极了他第一次见尹华平的样子,那时候崔允还没想到他会和这两个人走到这一步。


“你要吃东西吗?”尹华平压根不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样,他闭着眼摇摇晃晃站起身来,瘪着嘴的时候,脸上显得肉乎乎的,可是崔允还是在想,尹华平瘦了好多,“吉英做的饭还有剩…”


“我吃过了。”


崔允扶住尹华平。


从崔允这个角度看过去,尹华平看起来憔悴又瘦弱,这一年尹华平过得一定很艰难,崔允克制不住的想,但是还好尹华平又重新回到姜吉英的生活中了。


崔允停顿了会儿,随即别扭的抱住尹华平,弄得尹华平没有反应过来。


“干嘛啊…”尹华平愣了一下,他抬抬手,犹豫地轻拍在崔允后背,哄道,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,你干嘛突然这么煽情。”


崔允松开尹华平。


“休息吧,”崔允转移话题道,“去房间里。”


尹华平大约是喝醉了,所以确实没能集中注意力去在意崔允感情的变动,他听了崔允的话,点点脑袋,就往房间走,没走过两步,尹华平又转过身来,指指姜吉英,又看看崔允。


“我会把她抱进来。”

 

尹华平又点点头,这才放心走进房间。


崔允就去把姜吉英横抱起来,他进入房间时,看到尹华平已经四仰八叉的躺在铺着床了,犹豫了片刻,还是把姜吉英放在尹华平旁边。


“喂…”尹华平扒拉着姜吉英的衣服,把脑袋埋在女孩子的颈窝,迷迷糊糊道,“赶紧睡过来。”


真是喝多了。崔允奇怪的看着尹华平,但他还是妥协的叹了口气,随后躺到姜吉英旁边。


 

4.

崔允也没想去吻尹华平。


那个吻落在尹华平受伤的眼睛上,本来是不带任何欲念的安慰。


如果不是姜吉英突然拉开房门,让气氛有点尴尬。


三个人相互看了一会儿。


姜吉英觉得她好像是打断了什么好事,想了会儿,又反手一把将门拉上,搞得尹华平嘴角一抽。


“你也去亲她一下?”尹华平抓抓头发,“或者我去亲她一下?”


崔允无语。


尹华平砸了咂嘴,他起身打算去找姜吉英。


路过崔允跟前时,尹华平顿了顿,他还是转过身去,稍微俯下身,抬手将五指滑入崔允脑后的发间,迫使崔允抬起头来,吻在崔允唇面。


“尹华平!”


又一次。


姜吉英觉得她要疯了。


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能亲完?”姜吉英尴尬的道,“尹华平你家是没有医疗箱的吗?”


尹华平咳嗽了两声,他看崔允老实巴交的僵在原地,无奈抓了抓头发,转身去给姜吉英找医疗箱。


“你怎么回事,姜吉英,”尹华平一边找着东西,一边发问,“你又受伤了吗?”


“你受伤了?”


崔允立马站起身前去查看姜吉英的情况,姜吉英觉得有些不自在,连忙把崔允伸过来的手摁回去,“我没事…”


“喔,你就听她瞎说吧,有事也会说成没事。”


崔允下意识看了眼尹华平,他确实认同对方的说法,便有些在意的对姜吉英道:“你伤到哪里了?我看看。”


“不是什么要紧的伤,”姜吉英看崔允的神情,就知道这家伙不看到伤到哪里,绝对不会罢休,半天,只能妥协的干巴巴回应道,“啊,知道了,知道了!给你看就是了。”


言罢,姜吉英干脆把外衣脱下来,她刚想顺手去翻扯下毛衣,突然想到尹华平在这里,动作一下动作,也不知道是该继续,还是换个地方。


“啊…不用在意我,”尹华平打趣道,“反正大家都是男人。”


姜吉英瞪了眼尹华平。


等到刑警脱到半身只剩下内衣,崔允才看清她后背的淤青上还因为皮下出头透着血丝,姜吉英每隔那么一个星期,就得弄一次这种伤回来。


崔允无奈的叹一口气,他离开房间去找毛巾,留下姜吉英跟尹华平待在一起。


按理来说气氛应该很诡异的。


谁知道尹华平这货无聊,视线在姜吉英身上打量过一边以后,没忍住的感叹道:“你居然…有…?”


“有什么?”姜吉英顺着尹华平的视线,看到自己身上,这才反应过来尹华平是在说她的胸,于是姜吉英整个耳根涨红起来,她还没被哪个男人这么调戏过,尹华平的话让她变得咬牙切齿,抬手就要揍上对方。


尹华平连忙去扣住姜吉英的手,以防姜吉英把他打个鼻青脸肿。


动作间尹华平的目光无意扫过姜吉英的掌心,他一下转手将刑警的手往他自己的方向拽来,接着缓慢把姜吉英打算收拢的五指展开,令对方掌中的那块疤露出来。


“啊…”


姜吉英想要收手,她讪讪瞧着尹华平,说道:“都已经过去了。”


“…对不起。”


尹华平是歉疚的。


“本来就是应该的,”尹华平死死扣握着姜吉英的手,姜吉英也就懒得再去跟尹华平较劲,她任着尹华平用指腹去抚摸那道疤,平静道,“我应该保护的又不止崔允一个。”


“我不需要你保护。”


崔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。他把热毛巾贴在姜吉英伤口处,引来姜吉英下意识地一颤。


“我可以保护你。”


神父一面自顾自的继续补充着,一面倾身去吻在姜吉英肩头,动作温柔且平静。


“喔…”尹华平笑起来,他倒对崔允的话没意见,只是松开姜吉英的手,往前一步将纤瘦的女性抱住,下巴也抵在姜吉英另一侧肩头难得的又回到了以前那个小痞子样儿。


“辛苦姐姐了。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姜吉英突然觉得她拥有的不是两个弟弟,而是养了两只会撒娇的猫和狗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