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尹崔衍生/尹华平x闵鲜于】你真漂亮(4)

*鲜于是双性设定。

*前文:https://hadesreid.lofter.com/post/1e806770_12c316a5c


4.


清晨起来的时候,尹华平没看到闵鲜于在身边。


不安几乎是一瞬间就涌了上来,尹华平连忙穿好衣服去寻闵鲜于,最终推开卫生间的门,发现闵鲜于正坐在马桶盖上。


男人掌心贴撑着额头,长发散下显得他有些疲惫,尹华平下意识地皱皱眉头,小心探身进入狭小的空间,试探性的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闵鲜于吸了口气,他把额发往后顺,停顿了片刻,才抬起头来,勉强挤出一个温和的笑意,“没怎么。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?”


“早吗?”尹华平稍微蹲下身去打量闵鲜于,他看对方似乎不愿意告诉他怎么了,所以也不追问,只是伸手去顺闵鲜于的发,在爱人脸侧留下一个吻,“你好像没休息好啊。”


“嗯?”闵鲜于笑笑,他轻轻揉了揉尹华平耳侧的软发,“嗯…是你昨天太用力了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”


“没关系的,华平。”


爱人永远那么温柔,尹华平一下更愧疚起来,他牵起闵鲜于,低声转移话题道:“去吃点东西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闵鲜于任由尹华平牵带出去。


后来的一天闵鲜于脸色都不太好。


尹华平白天得跑班,等他晚上来接闵鲜于时,金镇赫却说闵鲜于早就走了,杨吉本还补充了一句,说闵鲜于看起来不太舒服。


想到早晨闵鲜于的状态,尹华平隐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对,他匆匆忙忙赶去闵鲜于家,敲门却没有人答应。


实际上闵鲜于就在家里。


房中并没有亮灯,闵鲜于蜷缩在床侧的一角,验孕棒正放置在他脚边,明晃晃的提醒着他事实的存在。


怀孕。


闵鲜于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,他从前的床伴或者男友都会做避孕措施,可是尹华平的愿望似乎过于强烈,闵鲜于便很争气的如尹华平所愿了。


他不喜欢那种感觉。


身体里会重新长出一个生命,提醒闵鲜于他是多么异样,平日被冠与的魅力无限都如此不堪一击。


男人不可遏制的想到从前,他想到母亲的怯懦,想到那个女人和他爱的男人翻云覆雨的场景。


片刻,闵鲜于猛地攥紧被单,黑色的想法就从他的力道中涌出来,那让闵鲜于开始明白,他不适合做一个家长,他不会带孩子,母性和家庭对他来说不过是束缚,令他心生恐惧。


闵鲜于将额发往后顺,他缓了缓情绪,把验孕棒扔到垃圾桶里面,随后起身去开灯,门外立马又响起扣击的声音。


“鲜于!”


“闵鲜于!”


闵鲜于叹了口气,他打开门,尹华平就立马挤进门里,慌乱地用力一把抓住闵鲜于。


“你怎么样了?”


“我…没事,”闵鲜于一下没有反应过来,他看着尹华平关切的眼神,心里的动容来回起伏,又被绝望的狠狠摁下,“胃有些不太舒服,所以提前回来了。”


“胃吗?”尹华平皱着眉头,“那你快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买点药和吃的。”


还不等闵鲜于有反应,尹华平就拉着闵鲜于走向床边,他几乎有些霸道的让闵鲜于躺下,关心的来回看了看对方,确认闵鲜于是真的没有什么事后,这才吐了口气,碎碎念的道:“都怪金镇赫那个小子,怎么会让你上班上到凌晨两点…你明天不许去蛋糕店了,在家里好好休息。”


“那你呢。”闵鲜于躺在床上,他有点发晕,躺下时又开始觉得胃在翻涌,碍着尹华平什么也不知道,他只有忍下恶心,努力的温柔抚过尹华平的手,勾起些笑意,温柔的道,“你会陪我吗?”


“你都这样了,我会不陪你吗?”尹华平回握住闵鲜于的手,缓慢和爱人五指交缠,“我明天不出去跑班了,在家里陪着你。”


“好——”


尹华平是个贴心的男人。闵鲜于有些可惜的想着,只是自己不该属于任何一个人。


闵鲜于确实是觉得不太舒服。还没等到尹华平带药回来,闵鲜于便已经昏昏沉沉的睡了,他甚至累得没法儿去想验孕棒有没有处理好,等他再醒来时,时间已是半夜。


尹华平还一直没睡。


他今夜心事重重,心跳在夜里显得过于清晰,大脑中混乱的思维叫他头疼,如果不是察觉到闵鲜于醒过来,他可能又会陷入偏执中。
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
闵鲜于抬手覆于尹华平贴在他肚皮的手背上,他一下清醒了,语气都异常平静。


“你已经知道了,对吗?”


——怀孕的事。


尹华平吸了口气,他心里到底是清楚闵鲜于不喜欢被束缚的,即便现在同他是恋人,闵鲜于也随时能够抽身,可是尹华平不一样,尽管尹华平也不清楚他到底为什么喜欢闵鲜于。


情绪的翻涌撞击着尹华平的思绪,他费力的让自己沉下气去,低道:“你不想要可以不要…”


闵鲜于没说话。


“鲜于…”尹华平长叹口气,还是欲言又止。


他想说他一直没告诉闵鲜于——他喜欢他,但是转念之间,尹华平又想到,那么多人喜欢闵鲜于,大概也不缺他一个。


“说点什么吧,”闵鲜于叹气,他好像看出了尹华平的心思,便想翻过身去,另手温柔的摩挲着尹华平脸侧的皮肤,“说你喜欢我也好,说你想要我也好,说你希望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也好…起码让我动摇。”


“你还不知道我多喜欢你吗?”尹华平扣住闵鲜于的手,他吻了吻男友的掌心,“啊,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,所以这次我想…起码让你来决定,如果你想要这个孩子,我一定会负责到底的。”


“要是我不想要呢?”闵鲜于笑道。


尹华平一愣,他下意识收拢指节,攥着闵鲜于的力道稍微加重,像做了什么决定一样,片刻才要开口,闵鲜于却先道,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
“谢谢你,华平。”


换做平日尹华平大概早就发火了,可面对闵鲜于,他好像意外的宽容,半晌,他凑往前吻了吻闵鲜于的额头,低道:“明天陪我去看爷爷吧。”


“爷爷吗?”闵鲜于轻道,“你父母呢?”


“啊…他们去世了。”


“嗯…好啊,”闵鲜于避开了上一个话题,他回吻过尹华平,“明天去见爷爷。” 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