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表麻/三伯提包x麻死神】一篇没有名字的沙雕文

1.

死神眼睁睁看着提拔特吻了茂西里奥,他心想,这用脑袋砸人的亲吻方式真是太独特了。

2.

“你很不错,做我的同僚吧。”

提拔特死之后,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死神。

3.

“我不要亲罗密欧。”

“那他就不会死了,”死神摸着怀里头抱的猫,继续慢悠悠地补充,“你想看罗密欧和朱丽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?”

“……我立马去工作。”

4.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死神把提拔特堵在角落。

“不,”提拔特直起身往前一凑,下意识的撅起嘴,抬抬下颚俯视这个前辈,“您对我的制服有什么意见?”

“有。”

死神的目光落在提拔特身上,“我收到黑天使们的投诉了。”

“他们说你像西红柿炒蛋。”

“他们还说要和你穿一样的制服,太丢脸了。”

5.

死神提拔特的制服是红色的皮衣——但皮衣的衣领和袖口,以及胸前镶的钻却都是黄色的。

6.

后来提拔特还是把制服改成了全黑。

因为死神硬要给他剪头发。在剪完头发以后,他发现黑色让他更加霸道迷人。

7.

“我求你别再学我——从马车上往下跳了。”

死神咬牙切齿的看着提拔特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当地的环境管理人员来投诉说,你回回往下跳都能把地面砸出个坑。”

8.

黑天使最近发现他们的上司提拔特总是忧郁地靠在马车上。

某天一位年轻黑天使实在忍不住了,就跑去问年长一些的黑天使发生了什么。

年长的黑天使告诉他,“上司好像恋爱了。”

“唉…可惜他还不知道,他心心念念那位金发的绝代美人,是那位死神前辈啊!”

9.

提拔特觉得他的女朋友像一个熟人。

直到他和女朋友上完床,才明白了真相。

“……原来您有女装的癖好啊。”

死神懒懒散散地打了个哈欠。

“这是工作需要。”



评论(5)
热度(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