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马主教x麻少爷】nowhere left to go

*如题,cp向马主教x麻少爷,后续章节会开车

*改了下背景,把城堡和村庄的设定挪到了萨堡附近。


*主教和伯爵认识,是因为伯爵和主教有过协定,伯爵保证不会让吸血鬼进入萨堡。


1.

赫伯特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到主教府附近的。


起先他也没打算离家出走这么远,只是想气一气那热衷于给自己找后妈的爹而已。


现在爹气没气成赫伯特是不知道,反正那位主教看到他时,是快要气得噘嘴咬人了。


赫伯特心想着这人噘嘴的模样还挺可爱的。


但当赫伯特扭着步伐风骚地走过去时,科洛雷多主教反而冷静了。


“冯·克洛克小少爷。”


他的声音真好听,赫伯特又想,“您怎么还记得我呀?”


科洛雷多咬了咬牙。


当然,他是认识赫伯特的。


这事说起来还有点复杂,言而总之就是这位小少爷当时还给他留下了不小的阴影,以至于到现在,科洛雷多对这小少爷还心有余悸。


“您的父亲没有和您一起吗?”科洛雷多选择避开赫伯特的话题,他的视线落在赫伯特身上,然后将赫伯特从头到尾打量了个遍,片刻又道,“我记得之前您的父亲保证过,不会让吸血鬼出现在萨尔茨堡。”


赫伯特没有及时的回答科洛雷多。


那双透着灵气的眼睛好似涌入了最温柔的水,只有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才会拥有。可偏偏赫伯特将这双眼眨了又眨,良久才扬起笑容,轻快的开口回应,“我在和父亲赌气呢!您就宽容一些吧!若是您实在担心我会伤害别人,那大可将我带回主教宫,也好——让我气一气我的父亲!”


科洛雷多觉得他好像幻听了。几乎是出于下意识的,他侧头去看阿科,在对方脸上捕捉到和自己一样不可思议的表情后,科洛雷多这才确定他没有听错。


为了维持平日里总会以理智面对任何事的形象,科洛雷多抿紧嘴唇,又咳了一声,最终低道:“我本来不应该收留您,但现在让您回去也并非良策——阿科伯爵,准备一间客房给克洛克小少爷。”


科洛雷多说完便转身离开。很显然,他是准备把阿科撂在这里,陪那吸血鬼小少爷大眼瞪小眼。


赫伯特心里却乐开花儿了。


——还有什么比逗弄上帝的代言人更好玩?


阿科伯爵瞧着那小吸血鬼露出的甜蜜笑意,不知道为什么,浑身泛滥起一阵恶寒。 
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