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贤1.0

【李亨俊x姜吉英】Call your name(1)

*①个突发奇想的文。三人组和尹崔衍生推到明后天更啦。

1.

再过三分四十六秒你就会醒来。


如往常一样,你先会睁开眼睛,在床上躺一会儿。我知道你在等我叫你,但你也知道你不会再等到。


你习惯在洗漱完以后匆匆忙忙的去楼下买些面包,有时甚至不吃早饭就直接去警局,从前我时常因此训你,现在看来你总记不得我从前对你说过什么。


我还说过我会陪在你身边一辈子。当然我也希望着你不要再记起我说过的这些承诺。


到今天为止就是整整一年了。一年前你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我。


我依旧记得那天你是如何痛哭的,你叫着我的名字,而我没有做出任何回答。


我不会再做出任何回答,因为从那天开始,我每叫一次你的名字,你都会做一个有关于我的噩梦。


“李亨俊警官。”


分针转到时间的那一刻,你如我所料的那样醒来了,我听到你叫我,因此我下意识的一愣,以为你终于看到了我,可后知后觉的又嘲笑起自己——这不可能。


你只是习惯突然的叫我,就好像我会像我们热恋时那样,从你背后突然把你抱住。


我勾起些笑意,坐到你的床边,伸出手去抚过你的头发。


“李亨俊警官。”


你又叫了一声,我就轻轻应答,像是从前那样,周末时赖床的你,和早早起来为你做早点的我。


“骗子…”


今天的阳光不错,是温暖的,刚好以我熟悉的角落洒落在你身上。我看到你用臂侧遮着湿润发红的双眼,低微的声音带有些哽咽,我感觉我活了过来那样,可是浑身的生命又被你的眼泪抽去,心口疼得厉害。


“吉英。”


你听不到。


“吉英啊…”我不死心的又喊了一声。


你彻底痛哭起来。


我便忍不住吻你。我吻你的额头,你的手腕,你的鼻尖,你的嘴唇,像从前一样吻你的全身。


因为你在一年前失去了你的爱人。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费雅纳罗好吃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